close

今天看到一則網路流傳的笑話(應該不是真的吧?),雖然只有短短兩句,但是卻讓人相當有感!

 

『一名韓國 MERS 女患者從隔離區外逃,韓國警方根據其外貌一日竟抓捕了 500 人。』

 

其實前一陣子也有類似的新聞出現,在選美的場合竟然每位佳麗都長得一模一樣;更不用說整型診所在地鐵廣告上的那些臉孔了!說實在這些照片我看再多次,也分不清楚誰是誰。看來這現象已經慢慢成為南韓的社會問題,甚至國安問題了!

 

 

其實這種現象並不是手術醫師的技術有高低,而是因為每位醫師在決定手術方法和目標的時候,都是根據相同的想法或觀念來做決定。想要得到自然的美感,其實只要以正常值、平均值為標準,改變不正常的部位,並且保留個人特色,就不必擔心會成為人工美女,也不必擔心年紀大了會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鬆垮、變形等後遺症了!

arrow
arrow

    psche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